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丹東金秋的錦江山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丹東金秋的錦江山公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丹東金秋的錦江山公園 標籤:丹東作文 江山作文 中山公園作文 塔山公園作文

秋天,校園美,田野美,我們丹東的錦江山公園更美。 

  走進大門,你就會來到一片小樹林。樹葉紅的黃的夾雜在一起,美極了。如果你在山楂樹下走,不時會有什麼東西砸在你的頭上,飄到你的口袋裡。撿起來看看,是小燈籠似的山楂;拿起來瞧瞧,是一片通紅的樹葉。但我最喜歡不是這些,而是那遍身是寶的因銀杏樹。金秋,銀杏樹的葉子黃的像金子。從遠處看,高達的銀杏樹猶如一座座金山,一棵棵金樹。風來了,書上小扇子般的黃葉伴着風孩兒吹奏的歡快的樂曲,飄飄蕩蕩的在空中飛舞。風停了,他們相繼落了下來,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金黃色的地毯,讓大地更美麗,從上面走過的人們都會感到像走在雲朵上一樣,軟綿綿的,輕飄飄的。頑皮的風又鼓起腮幫吹了“一口氣” 

  剛剛休息的黃葉又隨着風時起時伏,歡迎新夥伴到來。 

  公園的菊花也很美,婀娜多姿的菊花擺動着他們那金絲銀線般的花瓣兒,顏色多中多樣,紅的,黃的,白的……紅如火,黃如金,白似雪,粉似霞,給秋色帶來不少美景。 

  秋天的天又高又藍,在銀杏樹的襯托和菊花的打扮霞顯得更加美麗,更加迷人。 

  啊!金秋!我熱愛你,而愛你的碩果累累;我讚美你,讚美你的無私奉獻!

您正在瀏覽: 丹東金秋的錦江山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丹東金秋的錦江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