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蓬萊極地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蓬萊極地世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蓬萊海洋極地世界是煙台地區一處有名的旅遊勝地,那裡有許許多多的海洋生物,如:魚、珊瑚、海獅、海豹……,好玩極了。 

  蓬萊海底世界的魚各種各樣。有的身子扁扁的,趴在海底一動一不動;有的身體火紅火紅的,還發出哇哇的哭聲;還有的渾身長滿了軟軟的刺,別看這些刺軟,被扎過的人和動物可就難受極了。 

  海獅表演最為出色。當一位訓獅員把一道三加六的數學題擺在海獅面前時,聰明的海獅急忙從零到九的數字中選了個八,結果錯了,受到了訓獅員的批評。小海獅又仔細地看了一遍題,選了個數字九,贏得了觀眾熱烈的掌聲。 

  它們表演完算數又表演頂球比賽。一隻海獅出球,另一隻海獅用頭一頂,穩穩地把球接住了。就這樣,它們能戰好幾個回合呢! 

  最後,“音樂隊”出場了,它們有的當指揮員,有的打鼓,有的彈鋼琴,還有的拉二胡,可有意思了! 

  蓬萊海底世界真是小朋友嚮往和留戀忘返的好地方。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蓬萊極地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蓬萊極地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