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小“頑童”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小“頑童”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大小“頑童” 標籤:老頑童作文 大小姐作文 大小作文

  童年是快樂的,童年是美好的,我要好好的珍惜這段時光,因為這段時光是最快樂的!在這段時光里我並不孤單,因為我有我的“頑童爸爸“陪我度過。

  昨天晚上,我和爸爸去樂購買東西,我看到蝦,就和爸爸說:“爸爸我明天要吃蝦配飯!”

  “好吧,不過這蝦好小!”爸爸眯着眼睛有看了看水池。

  “沒事啦!”我看了下水池,“爸爸,你看那隻蝦不是挺大的嗎?還有這隻,這隻。”

  “是啊!你的眼睛不錯嘛!”說完就從水中撈出一隻蝦,然後捏起來嚇我。

  我被這出其不意的蝦嚇得就差沒四腳朝天了。

  “呵呵!你膽子還是那麼小!”

  “哼,不理你了!”我生氣地把頭轉了過去,嘟着嘴,皺着眉,擺着一副架子。

  “好啊!那明天去野炊我就。”爸爸笑裡藏刀的說著。邊擺弄着明天野炊要帶的東西。

  “爸爸,看哪只蝦好大哦!快拿袋子”我立刻轉移話題。把手伸下水池,抓起蝦來。”

  “爸,我們比賽抓蝦吧!看看誰抓的蝦最大。”我自信滿滿的說著。

  “好啊!我可不會讓你哦!輸了別哭鼻子哦!”說著就用手指颳了刮我的鼻樑。

  “誰會哭鼻子,誰輸誰贏還不知道呢!不過我一定讓你輸得心服口服。”我誇下海口。

  預備,開始!

  我把手伸進了冰涼的水裡。“呀!這水怎麼這麼冰啊!啊!老爸已經抓到了兩隻,還滿大的!蝦還在袋子里活撥亂跳呢。”我心裡着急地想。算了,豁出去了。我咬了咬牙。伸手去抓,可是那些蝦也太機靈了吧!我還沒抓緊蝦身,蝦早已經逃之泱泱了。我回頭看見爸爸袋子里的活蹦亂跳的蝦也不知道有多少只了,而我的袋子里卻空空如也的,心裡是失落感就一溜煙的飄上來了。“不行不行,輸給老爸,那他還不得意死了。”我心裡着急的想着。我一着急就伸手亂抓,沒想到哪蝦卻就是和我作對。我靜下心來想“一定是我太着急了,耐心點說不定還能乘勝追擊,反敗為勝呢!”我瞄準目標,然後以迅雷不及的速度把它抓起來,小心翼翼的放入袋子里,就這樣一隻,兩隻,三四五六。蝦在我的袋子里亂跳着。

  “爸我累了,不玩了。”我的額頭上豆大的汗水的劃過臉頰。

  “這麼快就累啦!不錯不錯,抓了挺多隻了嘛!”爸爸對我笑眯眯的說著。

  旁邊稱海鮮的阿姨看着我們還微微的笑了!我很疑惑,回到家我才明白原來是我和爸爸的貪玩逗笑了阿姨。

  “頑童爸爸”和我的“事迹”還不止這一件呢!等到我這個黃毛丫頭長大以後,一定還要和爸爸再干這些“大事”。

  福建福州倉山區福州教育學院附屬第三小學六年級:吳曉龍

您正在瀏覽: 大小“頑童”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小“頑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