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不想長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想長大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博野縣興華小學六(2)班 郄?m安 

  童年是多姿多彩的,我的童年也不例外。童年是美好的,我多麼留戀我的童年呀! 

  記得剛上學時,我是個不懂卻愛裝懂的小孩兒。有一次,我從電視上知道了“人蔘”這個詞,並且知道人蔘的顏色是土黃色,上面包著泥土。吃了人蔘能滋補身體,像吃了唐僧肉一樣,可以長生不老。 

  第二天,我去找姐姐玩扮“家家酒”。姐姐負責煮菜、炒菜。我負責買菜、洗菜。我提着籃子來到一個雜草叢生的地方,隨便摘了幾片葉子就算是買菜了。我看見一株高大的草,想拿它做裝飾。便用力一拔,連根拔起。只見雜草的尾部是土黃色,帶有泥土。咦?這不是人蔘嗎?我叫來姐姐,說:“看,我發現了人蔘!”姐姐接過去看了看,說:“有點像,不過人蔘可不那麼好發現。”我知道姐姐半信半疑,便振振有詞地說:“是有點不好發現,但不是沒有人發現,沒準我們就是發現人蔘的人呢!”“你沒聽說過,菜越嫩越好吃,人蔘肯定也是這樣我們多拔點吧!”我一臉稚氣的說。姐姐和我忙了半天,做成了全參宴。 

  後來,我才知道,我發現的人蔘只不過是植物的根而已。童年還有許多有趣的事情…… 

  小時候的布娃娃沒玩夠,我不想長大;幼兒園老師講的故事沒聽夠,我不想長大;小時候的娃娃衣服沒穿夠,我不想長大;爸媽陪我玩耍的笑臉沒看夠,我不想長大……不想長大的我卻長。 

  輔導老師:張新景

您正在瀏覽: 我不想長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