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可愛寶寶何潔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可愛寶寶何潔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寶寶何潔: 

  你好!何潔你知道嗎?不要總以為大家不了解你啊!其實我們知道,昨天的比賽,你是真的笑嗎?我們知道你很難過! 

  在第一輪PK時,你的“粉絲”都在異口同聲地喊:“何潔加油,何潔加油!”你聽到了嗎?當你和紀敏佳進行PK時,票數一直不相上下,你的“粉絲”都快“瘋”掉了(包括電視機前的歌迷)!不停的支持你,你感應到了嗎?從你參加超級女生一直以來,你給我們帶來了許許多多的歡樂。第一次看見你在舞台上跳舞,我驚訝了半天,因為你的舞蹈震撼了每一個觀眾。從那時開始,我就喜歡上你這個可愛寶寶了!西西!! 

  當你在第一輪PK時留了下來,你的“粉絲”都高興得快要死了。是啊,偶像留下來了!第二場PK,你很從容地就走上了PK台,你的“盒飯”都緊張得叫破嗓子。後來你輸給了靚潁,大家都為你鳴不平,為你落淚,變成了淚人。你也一樣,雖然在微笑,但淚水早已流了下來。你拿着離別信,讀了起來。當你讀到“春春,加油!”場內的“盒飯”和“玉米”都叫了起來!你就是一個這樣的人,一個為好朋友着想的人!你寧願自己不好,也要別人好。大家都喜歡你---何潔! 

  何潔姐姐,宇春回到成都一定會帶你去逛街的!加油! 

  祝你: 

跟宇春友誼長存! 

  一個支持你的“盒飯”:林莉恬 

  2005年8月19日

您正在瀏覽: 給可愛寶寶何潔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可愛寶寶何潔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