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可憐的爸爸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可憐的爸爸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爸爸,我對你的感覺不知道是恨還是愛?  

  我不企求你能看到這封信,我之所以寫這封信也是出於一時的感受。你知道么,我以前是非常非常的恨你。原因就是你不是我的親生爸爸,不過我更恨跟我媽媽離婚的那個爸爸。媽媽隨後就和你結婚了,我起初一直認為你對妹妹最偏心。誰叫我不是你親生的呢?我真的很恨你,恨你。每次你因為妹妹的事罵我,我都很想殺了你。可是我的念頭很快就消失了。我知道,媽媽會傷心。奶奶說我因該為有你這樣的爸爸而感到驕傲,我不懂她的意思。你每次都對我說“”只要聽我的話,你保證學習上進“雖然每次我都聽着,但是心裡總是不服氣。你就知道虛誇。 

  爸爸,你很可惡。媽媽一個人工作,而你卻在家裡弄股票,我每次都為這事生氣。我鄙視你。我記得有一次,我在樓下寫作業,你在玩電腦弄股票。媽媽在洗衣服。離上班時間只有5分鐘了,飯卻還沒有吃。衣服卻還沒有洗好。她以一邊燒飯一邊洗衣服。我幫不上忙。但我一直以為你會幫幫,沒想到。你說你放着讓我弄好拉。快點吃飯。”你會弄嗎?你只會抄股票。而且很貪,又次次都輸。你叫我們一家人今後怎麼生活。 

  爸爸,你很對我真好。每次回家我都跟同學打架,可是老是回來哭,或者不開心。你都會生氣地問我,誰把你打成這樣。我幫你報仇。我沒有心情聽這些。可是你卻看着我吃飯。一邊安慰我,自己飯也沒胃口吃。時間就這樣流逝。我和你相處了這麼長的時間。我終於發現了你對我的愛。 

  爸爸,你很可憐。我和媽媽還有妹妹都提出讓你從事工作。你答應了,也無奈的去了,你是巡邏隊的一員。做這個工作我知道了你每天晚上只有3個小時的睡眠。而且隨時會碰到壞蛋。我好擔心你。媽媽晚上又每天一個人睡很孤單。每天清早9.00回來就看見你蒼老的面孔。頭髮漸漸的變白。我看的心裡好難受。畢竟我已經接受了你這個爸爸。 

  爸爸。我以你為榮。你為社會除掉壞蛋,你每次起早摸黑的。早上回來我們問你累不累。你總是回答。其實這個工作不錯的。練練脛骨。我知道,你其實很累。每天只睡3個小時怎麼可能不累。我每天幾乎都有襖睡8小時。可是你卻裝出精神飽滿的樣子。 

  爸爸,我也不忍心看着你這樣子慢慢的衰老,儘管你去染髮可是每天幾乎都要出現一到而根白髮。讓我看了飯也吃不下。好難受。我好想幫你分擔。可是我做不到。 

  爸爸,我愛你,你永遠都是我的好爸爸!

您正在瀏覽: 給可憐的爸爸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可憐的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