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美麗的地方—桂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美麗的地方—桂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漫步在灕江旁,你前面會出現一片茫茫雲霧的海洋。放眼望去,在雲霧環繞的象鼻山像巨象獃獃地站在灕江里飲水。看,遠處有着一座獨立的山,那就是獨秀峰了。呵!那是夢境還是仙境? 

  沿着江邊漫步,一大堆再晨練的老人便映入了你的眼帘。看,這幾個老人正在打太極拳;這幾個老奶奶正在跳扇子舞呢;這幾位老爺爺正在練劍……看,這就是江邊的一大亮點啊! 

  晚上,一定要到榕湖湖畔去看看。 

  一到榕湖,你便會聽到一陣陣優美的歌聲,向湖中心望去,美麗的噴泉就會映入你的眼帘,一會變成紅色的,一會變成綠色的,一會又變成黃色的…….,如果,你想問我哪兒看噴泉最美麗,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告訴你,走過九曲橋,穿過樹叢,坐在石頭上,看到的景色絕對是最美麗的。如果噴泉噴得高的話,就會有一陣小水珠向你衝過來。 

  噴泉旁有一座美麗的橋,那就是玻璃橋了(水晶橋)。一盞盞彩燈打上去,就能把它的美麗展現出來了。走過了那“遙遠”的一邊,還會聽見富有民族特色的彩調哦!這會讓人們留戀忘返。 

  啊!桂林多麼美啊!啊!桂林是一個多麼令人嚮往的地方啊!怪不得著名詩人賀敬之會做出那一首優美的《桂林山水歌》。“雲中的神呵!霧中的仙,神姿仙態桂林的山水!……

您正在瀏覽: 一個美麗的地方—桂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美麗的地方—桂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