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美麗的地方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美麗的地方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片森林裡,住着一群無惡不作的強盜團伙,天天在樹林周圍的小山村裡殺人搶劫,周圍的人們都恨死他們了,想找個辦法懲治一下他們。

  可是無論如何都找不出一個十全十美的辦法。一天,村民們想出了一個比較妥當的辦法,偷偷將村莊里所有的東西和人不知不覺地移動到另一個山谷里的安全地帶,然後仍然讓村莊里升起淡淡的炊煙,用來迷惑敵人。但這一招並沒有騙過強盜,他們假裝派了一部分人去偷襲以前的村莊,暗中又派了幾個探子去探知了村民們躲避的地點,剩下的人按照探子的指示,向那裡發起了攻擊,村子里只有少部分的人倖免遇難,向山谷最深處逃去了。

  在逃脫的人里,有一個名字叫艾斯亞的年輕人,他不顧村民們的勸阻,想獨自一人去尋找隱蔽的住處。他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下到了山谷中的一片平地上。前面是一條蜿蜒盤旋的小溪,在它的右側還有一個大山洞,水從洞里緩緩流出來。艾斯亞見了,有了一絲希望,他沿着山洞裡的水流,不知拐了多少個彎,走了多遠的崎嶇小路,最後終於看見了前方有一個出口。他竭盡全力爬上了洞口,只見四周是一大片翠綠的草地,草地上零零星星地開滿了五顏六色的花兒,遠處有一片茂密的森林。這時,天突然暗了下來,他抬頭一看,只見天上有許多鳥兒飛過,他們嘴裡都叼着一些五顏六色的東西,仔細一看,原來這些都是各種顏色的服裝,以及各種各樣的鞋子。

  接着,艾斯亞走進了森林,他一眼就看見了前方隱隱約約地露出了一座座房子的尖。他興奮極了,趕緊跑過去一看,周圍建滿了房子,但唯一不同的是,這些房子的建築材料是一個個正方形的小方塊,軟綿綿的,上面還綉有各式各樣的圖案,有小雞、有小鳥、還有冰激凌,簡直是數也數不清。他看了以後隨便敲了敲一家的門,只見門緩緩地打開了,從裡面跳出了一個只有皮球大小的艾斯亞從來沒有見過的小動物。小動物見了他,十分的驚奇,便主動和他問了好,艾斯亞見他沒有惡意,便把自己的意圖告訴了小動物,小動物同意了。艾斯亞聽了,很高興,想趕回去接鄉親們。這時,小動物說:“你不用去了,我已經把他們帶來了!”說著把頭向右探了探。艾斯亞回過頭,果然看見了鄉親們,他們都朝這裡來了。這隻小動物把他們安置在了幾幢大房子里,給了他們一個美麗、和平的生活空間。

  從此以後,村子里的人們就住在了這個美麗、富饒的地方,過着美好的生活……  

  指導教師:陳卓英

您正在瀏覽: 一個美麗的地方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美麗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