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老師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老師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最敬佩的人是方老師。方老師特別熱愛工作,一門主思都用在教學上,好多次被評為優秀教師的稱號。 

  方老師可是一個好老師,她的教學方法與眾不同,能讓我們記住每一個細節。學習生字時老師就用猜字謎的方法,讓我們快速識記。記得有一次,她教我們“照”字時先教我們一首謎語:“一個日本人,拿了一把刀,殺了一口人,流了四滴血”,同學們一下就記住了這個字。方老師不僅講課有趣眼睛也會說話,只要我上課有小動作,她作眼睛一看我,我臉一下就紅了馬上坐好認真聽講。 

  在方老師的嚴格要求下,我們班常常在學年組名列第一,並經常被評為文明班級。我們大家都愛方老師,老師您為培育我們辛苦了,老師我永遠敬佩您。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老師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