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誇誇我的班主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的班主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別人都說班主任是世界上最小的主任,但是您卻教給了我們許多的知識、做人的道理、讓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中少走了彎路。 

  假如我能飛翔藍天,那是您給了我騰飛的翅膀;假如我是激浪的勇士,那是您給了我弄潮的力量;假如我是不滅的火焰,那是您給了我青春的光芒。 

  您是一個盡職的人,總是把我們的學習和生活放在第一位。您對我們就像您對自己孩子一樣,使我非常的感動。您的教學水平一流,教學經驗十足,繪聲繪色地講課時的神情令人懷念。班裡許多寫字像狂草的同學都在您的監督下有了飛速進步,而班裡的整體作文水平也是一日千里。有一個這樣高水平的老師,五六班的成績怎能不優秀? 

  還記得四年級的一次期中考試,全班的語文平均成績直線下降,個人成績更是一落千丈。這下老師愁得頭髮都白了,思前想後,決定成立一個小組——幫困小組。 

  起初,大家都不以為然,當做是一種形式,根本沒有擱在心頭。哪知,老師雷厲風行,才一個上午的時間就選定了小組成員,並且正式實施。 

  這下可苦了那些學習困難的學生,他們天天哭爹喊娘,背誦啊,默寫啊,生字詞填空啊……這些作業一股腦兒向他們砸來。沒辦法啊,老師的話就是同學們心中的聖旨,只可接受,不可拒絕。但是這“苦行僧”般的日子很快就見到效果了。在新一輪的單元考中,全班的平均成績提高了3分,幫困小組的學生成績也有了上升的趨勢。老師愁眉不展的臉上終於有了笑容,笑出了她心底里的愉快,道出了她的初衷。 

  啊,班主任,您總是處處為我們着想,無微不至地關懷着我們,使我們在班級這個溫暖的家中不僅學到了知識和做人的道理,更讓我們感受到了童年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的班主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