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妹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妹妹 

  妹妹,我不是很喜歡她,說不出為什麼,但看見她就覺得不舒服,可她看見我卻親切的喊姐,她心裡很高興,我恁,吭都不吭她。 

  可能是由於我的摳門,妹妹的大手大腳,使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遠。妹妹雖是姑姑的孩子,但跟我的媽媽還親,一般這個時候,站在我着一方得人,都會覺得母親偏心眼,當然我也不例外。有一次,我第二天就要參加運動會了,母親說給我和妹妹買巧克力,我就不是很高興了,為什麼要給她買,她又不參加運動會。回去的路上有買襪子的,我挑了一雙,母親也給妹妹挑了一雙,妹妹看起來很高興,可我卻很生氣。回到家,我和母親總會因為妹妹而吵嘴。我對她的印象已經壞到了極點。 

  妹妹的挑食更不能讓我容忍。她只吃肉不吃菜,但爺爺奶奶都向著她,我總會向他們說;“我姓苗,妹妹又不姓。”“她小,你應該讓着她,你是大姐。”爺爺總是這樣為她辯解着。我都在煩惱着為什麼要當這個大姐,為什麼要處處讓着他們。 

  在這裡,我並不是刻意去說妹妹的缺點,而我覺得有些事情必須說清楚,讓她知道哪些事該做,哪些事不該做。

您正在瀏覽: 我和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