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妹妹睡大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妹妹睡大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圓溜溜的腦袋,一雙月牙似的小眼睛,笑起來眼睛眯成了一條縫,可好看了。她的小嘴略微翹起,有一種敢於挑戰世俗的味道。她就是我的活潑妹妹黃鳴宇!(注意:不是我的鄰家小妹妹!!)這幾天妹妹吃住在我家。  

  晚上,我們洗完澡,便爬上了我的大床。我們各自喝了一杯哥哥給我們的酸牛奶后,便鑽進被窩開始聊起天來了。過了一會兒,妹妹不說話了,我一看,呵,妹妹睡著了!妹妹睡着的樣子真可愛!眼睫毛長長的,嘴巴也翹翹的。於是,我便也關燈睡了。 

  半夜,我突然醒了,我張開手摸了摸妹妹睡覺的地方,沒想到我摸到了兩個很小很小的洞。我又用力摳了摳,這時,妹妹突然大聲笑着說:“姐姐,你幹什麼?!你幹嗎摳我鼻孔!”這是我才恍然大悟:原來,這兩個小洞是妹妹的鼻孔。這時,我也忍不住“噗嗤”笑了出來。這時,我又摸了摸妹妹的身子,呀,妹妹蓋的被子呢?我打開燈一看,妹妹竟然把被子睡在身下!我怕她着涼又幫她蓋好了被子,然後又關燈睡覺了。 

  過了幾分鐘,我覺得身上冷嗖嗖的,於是,我又打開電燈一看,哇!妹妹像一隻蠶寶寶一樣把自己里三層外三層地裹在被子里,而我,卻連一角被子也蓋不到。我只好又從她身上把被子“脫下來”,然後幫她蓋好被子,自己也鑽進了暖和的被窩。我想,經過這兩次的折騰應該不會再有波折了吧!於是,我便安心地睡覺了。 

  可是,事情卻沒有我想象的那麼順利! 

  過了一會兒,妹妹又把腳盤曲在胸前,時不時地踢我幾腳,差點把我踢下床,我生氣極了,無奈,只好橫着睡。 

  第二天早上,我起來照鏡子,哎,由於昨天晚上沒睡好,我的“熊貓眼”又出來了!哎,我這個妹妹真是讓人哭笑不得!  

您正在瀏覽: 我和妹妹睡大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妹妹睡大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