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親愛的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自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自己,你現在已經是初一的學生了,不再是總不完成作業的壞孩子,不再是淘氣的孩子。你現在是實驗中學一年四班的衛生委員。

  親愛的自己,你現在不在是玩過家家的孩子了,不再是在教室里朗讀“床前明月光”,的小學生了。

  親愛的自己,只有你自己最清楚。過去的分分秒秒你付出了多少,浪費多少,初中這四年希望你能平靜下自己的心。未來的日子裡請不要輕易放棄。你難免會有失敗的時候,因為有了失敗才會成功,你要堅持不要管不住自己,多玩電腦會折壽的,因為電腦輻射太大,喜歡的漫畫不是只賣一年,多看課本可以增長知識。還有手機不是長在身上的器官,沒有了就不能活了。離開這些你活得一樣很好。

  親愛的自己,當你取得進步時,那你不要驕傲也不要放鬆,因為你放慢了腳步,你要在別的時候,你跑,別人跑的時候,你要加速。你沒有資本去驕傲。

  親愛的自己,你最大的缺點就是沒有堅持。你要是改掉這個毛病,去堅持運動,這樣你就不會這樣弱小。去堅持背英語,哪怕是一天背五個單詞,你的英語單詞就不會和現在這樣差。去堅持練計算,以前計算總是為了偷懶,用計算機計算,現在我認識到了計算的總要性。

  親愛的自己,你沒有理由也沒有時間不努力了。

  親愛的自己,請你加油!

  黑龍江雞西密山市密山市實驗中學六年級:劉金庚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