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親愛的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親愛的自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自己: 

  這是一封遲到的信,真的非常對不起! 

  很久以前,我總是羨慕其他的女孩子,她們看起來比我要好得多,聰明得多,總是比我完美得多。我從沒有想故意傷害你,但是很多時候,我的確是傷害你——那時,所有我對你的侮辱和責備都是想讓我,也就是我們好受一點兒。也許每個人都在祈禱着自己不曾擁有的東西。 

  親愛的自己,我好抱歉,我不該那樣對你;抱歉我對你說過的那些話;抱歉我常常對你缺乏信任;抱歉我在你值得尊重的時候卻沒有向你變得我的敬意……抱歉很多時候,我從來沒有把你的需要放在首位,做的很多事情,都是為了贏得別人的關愛,卻從來沒有問過你是不是愛我。每當這個時候,你總是靜靜地等着我能夠關注一下自己的內心。 

  我知道你肯定明白,我們的旅程漫長而又艱難。我害怕自己再次失敗,有個聲音總是大聲勸我不要輕易嘗試什麼,警告我這樣做只是尋求失望,而你總是鼓勵我要付出百倍的努力去嘗試,一旦嘗試成功了,接着你就會鼓勵我繼續努力。 

  我知道,你也清楚,在我們的旅程中,一般都是前進的步伐,偶爾也需要做出讓步,但是這也正是很正常的。 

  親愛的自己,以後我每天早上醒來時,都會以飽滿的精神,謙遜的祈求你的指導。我需要你的指導,因為我需要來自靈魂的指導。今天又是新的一天,有你的愛和支持,我將會向前邁進一小步,但這是極為重要的一小步。 

  我真的很愛你——我親愛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親愛的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親愛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