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記憶里,有很多難忘得事,其中有一件事是令我記憶猶新的。

  有一年秋天,我剛剛會騎車子就在道上溜達,溜達溜達就到了奶奶家,見奶奶在院子里切黃瓜片,我疑惑的問:“奶奶你怎麼切得這麼薄而且又很快呢?”奶奶說:“因為我以前常常切所以時間長了就越切越快了,”我這時才恍然大悟。我說:“可以讓我切一下嗎?我很想切,”奶奶說:“你太小,連刀都拿不動呢!”後來,奶奶上園子里扒苞米,我就到外面拿一根又粗又壯的樹枝拿進屋裡,拿起刀,像樹枝砍去,不好,一下子砍到了手指。那血像下了雨似的嘩嘩的淌出來,我的眼淚不由自主的流了出來,奶奶聽到我的嚎啕大哭,就從園子里走了出來,看見我正在捂着手指就問:“你的手怎麼了?”我哭着說:“被刀砍到了手指砍出血了。”奶奶急忙到屋裡拿起我不知道的東西,給我包紮起來。後來雖然不出血了,但還是很疼。

  這件事雖然已經過去了很長時間,但還是讓我難以忘懷,這個像月牙一樣的傷疤還留在我的手指上,這真是一件難以忘懷的事啊!我一定會永遠記住它。

  瑞廷村瑞廷小學六年一班 龐新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