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有一件事是我終生難忘。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上山,山路彎彎曲曲,上山的人很多,我們7點鐘上山,10點鐘才到。一路上風景很美,我們來到了目的地。我走着走着,看見有人划船,於是,我就去問個明白,老闆說大船20元,小船10元,於是,我們決定划船。

  我們上了船,可是船不聽話,只在原地打轉。我看見別人的船都划走了,就很着急。於是,爸爸說:“你們不要動,讓我自己划。”可是,船還是不向前走。於是,我就觀察別人的船。原來,她們的兩支漿不但一起划,而且朝一個方向划,我就告訴了爸爸,說干就干,我和爸爸齊心協力,船終於向前走了,我和爸爸、媽媽都很高興。

  通過這件事,使我明白了:做什麼事情都要齊心協力、團結一致才能把事情做好。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