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夢,七彩的夢。童年的歌,歡樂的歌。童年的腳印一串串,童年的故事一摞摞……”不知道這首歌能不能喚起你童年的記憶?我的童年是美好的,有許多事值得回憶 

  在我小時候,我迷上了武俠電視劇,尤其喜歡看哪些大俠們“飛”。於是,我就決定“閉關”修鍊。大概過了十多天吧,我認為自己的“武功”已經“蓋世”了,就請幾個小夥伴來看我展示我的“蓋世神功”。另外,我還請佳路幫我作證。哥哥說:“算了吧!我勸你還是別“飛”了吧!”“不嘛!我一定要想夥伴們展示我的“蓋世神功”!!!”不一會兒,小夥伴們全都到齊了,我學哪些大俠們說話:“各位!都到齊了吧!接下來,你們可有好戲看了,我要展示我的‘獨門絕技’啦!”我邊說邊爬樹,可哥哥一定要我在乒乓球台上“飛”。面向一堆沙子。“表演”開始了,我用力的向上撲騰。可是事與願違,我被重重地摔在了沙子上。臉像猴屁股一樣 紅。我想:“一次失敗不要緊,再來一次!”我拍拍身上的沙子,對小夥伴們說:“剛才只是本女俠熱身而已,不作數的。接下來才是真功夫呢!”這次,我使出吃奶的勁兒,臉漲得特別紅,手向上攀着,可還是重重的摔在了沙子上。我“ 武功盡失”了!小夥伴們笑得眼淚都笑出來了。這時,爺爺走過來,扶起我,幫我拍去身上的沙子,並對我說::“ 飛不起來,就好好學習,要知道自己為什麼飛不起來,不要讓自己摔的不明不白!” 

  後來我才知道,人是飛不起來的,但是我們可以藉助工具讓自己飛起來,我暗暗地對自己說:“我一定要好好學習,讓自己飛得越來越高!”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