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生活中,有許多值得人們關注的事,它們時刻點綴着我們的生活,而令我難忘的,是這樣一件事。

  那一次,我和卜樂去奧數班學奧數。當我做到用短除式分解質時,發現自己的直尺沒帶,卜樂看見了,主動借給我了一把直尺,這真是雪中送炭啊!當我做完那道題時,發現卜樂正在用手吃力的畫著直線,我原本以為卜樂有兩把直尺,可誰知她把直尺給了我,自己用手畫。

  我永遠都忘不了那一刻的感受,那雖然是一件小事,那使我終生難忘,那一次,我在卜樂身上學到了太多太多。我覺得:它體現出了一種品行、一種性格、一種修養。

  我堅信:只要細心觀察,發現生活中的每個細節,就會湧現出許多難忘的事。它們都好像秋日的落葉一樣,雖然平凡,但也有着它的樸素而美麗的另一面。

  寧夏銀川市興慶區第五小學六年級:陳嘉欣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