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難忘的事 

  童年的回乙,就像一個無彩斑斕的盒,裡面珍藏許多閃光有趣的回憶,有些回憶忘得一乾二淨了,但有一些回憶讓我刻骨銘心,從中有這樣一件事情讓我終身難忘。 

  記得那是三年級發生的事了,老師推選我去參加學校的田徑比賽。那是一個美麗的早晨,朝陽剛剛升起,瀰漫的霧氣漸漸消退,樹林,灌木中,全都是濕漉漉的。我走在上學的路上,聽!鳥兒在唱歌,我也高高興興地唱了起來,我一邊唱一邊走着,一會兒就到了學校,哇!操場上人山人海。我的心情緊張透了,因為有幾千雙眼睛望着我。我既有些害怕,又有些興奮,我站在那兒等待着一聲槍響,於是我抓緊時間先做好了準備運動,我來到了起跑線,每個運動員都生活活虎,就在起跑線上準備一較高低。 

  突然一聲槍響!我像一支離弦的箭一樣飛向前去,這時我只想着,我一定要為班爭光,只可成功不可失敗!誰知,就在我奮力向前飛奔的時候,突然,腳下一滑,我跌了個四腳朝天,重重地摔倒了。腿就像刀割一樣疼痛。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不停往下掉。“看來我是不能再跑了”,我想着,可我猛然聽到我們班同學都齊聲說:“梁棕舜,加油,加油!你是最棒的!”我又彷彿看到了同學們個個都用着希望和勝利的眼神凝着我。頓時,不知從哪兒來的力量,我頑強地站了起來,強忍巨痛,斷續向前狂研。我想着:我一定要轉敗為勝。為班爭光,我一直向前衝去。一會兒就超過前面三名同學,拿到了第一名。頓時全場歡呼起來,這時我突然頭昏目眩,鮮血從腳上流了出來,老師立即把我送進了醫院。 

  這次比賽永遠珍藏在我童年的回憶里。因為它使我受益匪淺,使我懂得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的人生哲理,這一次比賽讓我永遠難忘。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