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今天我學了《秋天的懷念》這篇課文,裡面講了一個生病的母親對生病的兒子全心全意愛護的故事,通過這個故事我懂得了母愛,想起了媽媽您。

  媽媽,您知道嗎,我也有許多許多話想對您說:我是多麼的愛您,您在我心目中是一位溫柔、漂亮、賢惠的母親。

  在我很小的時候,您為了照顧我,辭掉了自己的工作。記得在我兩歲的時候,您抱着我下樓梯時,不小心把自己的腳扭傷了,腫得很高,走起路來非常困難,為了買菜、做飯,只能穿着拖鞋出去。當時正下着大雪,您的腳凍得通紅,我現在一想起來心裡就很難受。

  媽媽,您不但在生活上無微不至地照顧我,而且特別關心我的學習。從我記事起,您就叫我背古詩、講故事。您還讓我參加了英語、鋼琴、書法、足球……興趣班。不管是颳風下雨,您都陪伴在我的身邊,我有時還不懂事,讓您着急惹您生氣,請您原諒我。

  媽媽,在您的悉心照顧下,我從一個不懂事的孩子變成了人見人愛的好孩子,我決不辜負您對我的期望,好好學習,長大孝順您。

  媽媽,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