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風和煦,萬里無雲,陽光透過窗戶射進屋裡來。我站在寫字檯前,出神地望着窗外。聽到院外小夥伴們追逐嬉戲的聲音,我才意識到今天又是一個星期天。但是,自從升入六年級以來,星期天似乎已經不屬於我了。 

  上午,做完了老師布置的作業,就已經頭昏腦漲了。下午,您又給我布置了三篇作文和兩張數學試卷,讓我在五點鐘之前做完。晚上我以為您會放過我,沒想您又讓我背兩篇作文和四單元的單詞。我完成以後已經晚上十點多鐘了,我每天都睡眠不足。 

  媽媽,我可以理解您“ 望子成龍,盼女成鳳”的心情,可是周末應該是我們最快樂的時光,但是對我來說,比在學校還累,簡直成了我最痛苦難熬的日子。媽媽,我需要快樂,需要陽光,需要娛樂,需要金色的童年,請您體諒我,今天我真的很想對您說:請給我一點自由和快樂……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