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

  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給您寫封信,我希望您能認真地看這封信。因為,我想用這種方式和您談談心。

  我知道,開學我已經六年級了,即將面臨著結業考試、小升初分班……您讓我努力學習,假期多做些練習題,這些都是為了我好。但是我不知道,您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呢?當其他同學在操場盡情玩耍時,我卻在教室里想着題;當其他同學在暑期盡情玩耍時,我卻在家裡要緊筆頭寫着作文……

  媽媽,我知道您是為了我好,在當今競爭激烈的社會中,缺乏知識是不行的。我也一定會發奮學習的。但我希望您不要太約束我,孩子不是您任意玩弄的玩偶。我是多麼想出去放鬆一下,呼吸新鮮空氣,玩個痛快啊!每次我看見鄰居家的小朋友在窗外嬉戲時,我都特別羨慕,希望像他們一樣,盡情玩耍!我也希望您偶爾能“放縱”我一下,給我一個快樂的童年。

  六年級:耿慧格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