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想對您說

四川射洪復興鎮中心小學校  5.2班  李佳

媽媽,我想對您說,靖你原諒我:我小時候很不聽您的話,您還常常心裡自責;也謝謝您一直以來對我無私的愛。

 

  媽媽,對不起,在我六歲的時候,我剛上一年級,每天放學,您準時到學校接我,不讓我等上一分鐘。回到家裡,認真地給我檢查作業,因我太貪玩,很多地方都沒有聽懂,您就耐心細緻地給我講解,我卻一邊玩玩具,一邊不耐煩地說:“真煩”,然後把我的玩具拿着跑了出去。你卻自責地說:“是不是我錯了?是不是我哪個地方講錯了?都怪我,都怪我……”媽媽,這不能怪您,到現在我才明白:你那時怕我啟蒙學習就不好,讓我把基礎打牢靠一些,再苦再累也要幫我複習功課,有進我還不懂事在罵您,現在想來真不應該。媽媽內銷怦要自責了,都是我的錯,我那裡太不懂事了,請您原諒我,我的媽媽!

    媽媽,這裡我向您說聲“謝謝!”你知道,我小時候身體單薄,常常生病,是您給我了無微不至的愛,一次次把我從死神前拉了回來。我還清楚地記得,那年我七歲,正好星期天,我突然發高燒,一發燒就是39度,您不管三七二十一,背起我就向醫院奔去。我們家離醫院有十五里地,翻山越嶺,在爬山的時候,我清晰地聽到你喘氣的聲音,明顯地感到你太累了。我忍不住了,說:“媽媽,我要下來自己走。”您說:“這怎麼能行,你身體那樣虛弱,我不能讓你走的。”我又說:“那您再走吧!”您喘着氣大聲說:“不行!我堅持得住,馬上就到醫院了。”醫生給我量了體溫,打了退燒針,說:“幸虧送來得及時,不然又像上次那樣,燒成肺炎了。”您聽了后,長長地出了一口氣,我知道,您懸挂在心裡的那塊石頭才落了地。那次,你又在醫院陪了我兩天一夜……

媽媽,您對我的愛我無法用語言表達,真像那無邊的大海,我無論怎樣做都無法報答……千言萬語,萬語千言,我只能再一次地說:“媽媽,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