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您是一位廚師,雖然您的文化不高,但您有一顆善良、純樸的心,可您的脾氣不大好。 

  記得我在上小學二年級的數學考試中只考了78分,老師並沒有讓家長簽字,我就想,既然老師沒讓家長簽字,那我就不告訴您了,那樣您就不知道,所以也不會打我了。可是到家之後,我又忍不住想告訴您,感覺如果不告訴您,就很對不起您。 

  於是我鼓起勇氣向您走去,跟您說:“媽媽對不起,我數學沒考好,只考了78分。”您一聽生氣地說:“你怎麼剛考了78分啊,我和你爸爸整天整夜的陪着你學習,你就用這點成績來回報我們啊?”聽完了您的這句話,我的眼眶濕潤了,這時您又說:“快跟我回屋改錯題。”這是我忍不住哭了起來。 

  您到屋裡給我講題,可我並沒有聽,而是在看別的地方,這時正好被您看到,您就狠很的打了我的頭一下,那一下讓我至今都忘不了,現在記起來我都很恨您。雖然這麼說但也是在今天我才明白您的用意。 

  媽媽,這件事也許您已經不記得了,但您的女兒卻還深深的記着呢,我記着的不是您打我,而是對您打我那一下的教導:這一下,您教導我上課要專心聽講,這一下,您教導我,下一次一定要考個好成績,這一下,你還教導我一定要努力學習。雖然,這一下在您的心裡是這樣解釋的可這一下在女兒的心裡未必是這樣解釋的,而是,這一下,差一點就打斷了我們之間的親情啊!媽媽,請您以後不要在這樣打我了,因為它打在女兒的頭上,卻疼在女兒的心裡啊!媽媽,如果我說的不好或不對,請您提出來,但這句句都是女兒的肺腑之言。 

  在這裡我還想對您說,請您改一下對我的教育方法,不過您千萬不要因為這篇文章而溺愛我,因為那樣我會不求上進的,我想您一定能正確的教育我,使我不誤入歧途,不被某些東西沖昏頭腦,因為您是我的媽媽,我的好媽媽。 

  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