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期考的前後左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考的前後左右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期考已離我們遠去,但考前、考中、考後依然是我們清晰的記在腦中,怎麼也沖刷不掉。 

  考試前夕,教室里瀰漫了兩種空氣,一種是緊張而忙碌,桌面上一大摞書,足足可以和中考複習而相比,而另一種則是持着一種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態度,毫無緊張感。 

  時間總是不等人,考試已經步入,在考試當天最後一個小時的複習時間中,桌面上的一本本書,從左邊跑到右邊,從右邊跑到左邊,每個人都在遵循這“臨陣磨刀,不快也光”這句話瘋狂的看着書,恨不得把書給吃了,但是自己還沒磨好刀,就必須上“戰場”了。此時心臟似乎在賽跑,手變得冰涼,身體也在不斷的冒着冷汗。此時考場就像一個明亮的牢房,而囚禁我們的時間只不過是用小時來做單位的而已。 

  “鈴,鈴,鈴”開始答卷了,教室里猶如深夜一般的寂靜,只能聽到筆尖觸碰到試卷上的沙沙聲。此時,教室好像缺氧一般難以呼吸,空氣似乎不能流動,身體也感到十分的熱,心裡十分渴望令人神清氣爽的風吹來。不知不覺,考試已接近了尾聲,有的人是濃眉緊鎖,趴在桌子上思考着,突然腦子好像接通了電源一般,“噌”地抬起頭,有的則是神態自若,十分的輕鬆。 

  鈴聲再次響起,考試結束!考場上也是千姿百態,有的急得直跺腳,對於那些沒寫完的同學,考試結束鈴猶如被判了死刑,有的是火急火燎的趕忙添上幾筆。交好卷后,迫不及待的跑回教室,找同學開始對起答案來,教室中立刻形成了一團一團的人群,七嘴八舌的開講起來,儘管老師一次次的下令考後不準對答案,害怕我們影響下一科目的考試,我們也知道自己很可能會受到影響,但我們依然還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知道自己寫錯的同學捶胸頓足,寫對的就眉開眼笑。 

  考試一連進行了三天,幾乎每科考試都會心驚膽戰,幾乎神經衰竭,但所有科目都考完后,都會自我調節,放鬆心情。但的成績的那天,考得好,心中玄着的一顆石頭就會放下,但考砸了,就會有所擔心。 

  每次考試都是一次挑戰,失敗了,再站起來,成功了,不驕傲,時時刻刻想着後面一直有人會追趕着自己。

您正在瀏覽: 期考的前後左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考的前後左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