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撲克牌左右着人的僥倖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撲克牌左右着人的僥倖心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撲克牌左右着人的僥倖心 標籤:撲克牌作文 撲克作文 打撲克作文 左右作文

  說真的,我實在不願意麵對現在自己的處境。我不願意去想去回憶那些曾經的日子。可總是不斷的出現在腦海中。我不知道我現在怎麼去面對別,面對任何一個我認識的人。那些日子讓我學會感傷,學會無情,學會平靜的面對一切。我在問自己哪一個是真實的我?我自己都無法判斷。現在這個環境,我知道我不會溶入那些個集體,因為我不喜歡。也可能她是我這麼多年唯一當做朋友的人,也許那是屬於前世的記憶,用今生來磨滅。我不願意放棄,不舍。人與人之間的隔閡又怎麼能說清。現在的每天只是帶着玩味的態度來度過,一天天消磨我的鬥志和理想。我不喜歡人們都羨慕的都市生活,那樣在古稀之年只會遺憾。我想我以後不會通過任何方式來表達我的思緒。我更願意將它壓抑在心中折磨着自己。也許是時候了,離開這個環境。去尋找我想要的未來的日子。只是,我一直對她念念不忘。我覺得我們就像路人。我和她根本就不屬於一路人。我們追求的東西不一樣。我們註定只是認識一次,然後生命終結。我希望,那只是惡夢。

  石樓高二:張龍

您正在瀏覽: 撲克牌左右着人的僥倖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撲克牌左右着人的僥倖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