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辦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辦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學習中,總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困難,我總是耐心地忠考,總結辦法,使用能“舉一反一”深深記住腦海里,尤其是那一個,讓我記憶猶新。 

 那是四年級的一天,陽光明媚,春暖花開,一株株小小的野花隨風搖曳,蝴蝶、密峰飛舞在花瓣上,美麗極了,我望着這幅口自然的畫,不禁迷住了。 

 “政琦,”,我和爸爸要走了,你一個人在家要聽話呦,“屋外傳來媽媽溫柔的聲音。 

“知道了!“我隨口應道。 

 “媽媽”,爸爸都走了,“我自言自語,那我幹什麼呢?“突然”,迎面吹來一陣風,帶着一陣清香,溫柔地撫着摸着我的臉,“對!做奧數!”我說道。 

  說到做到,我以上掏出奧數書,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 

我看着看着,被這樣一道題吸引住了;1/1×2+1/2×3+1/3×4+1/4×5+1×5×6=?,於是,我便興緻勃勃地算了起來。 

 我先把他們都加起來,可是算不出來,無柰,我只好換一種方法來算。 

 第二次,我注意到了一個特點,1/1×2直接寫成1/2不就行了么,幹嘛那麼費勁。莫非,這裡有解題的奧秘?“我轉念一想。原來1/1×2=1/1×2,1/2×3=1/2-1/3。我找到了規律,認真地算了起來。桌上,鬧鐘嘀噠嘀噠,地為我加油。突然,我把身子一縱,我算出來了! 

 以後每當我努力之後,得出了答案,我都會十分高興,我總結出來了辦法!

您正在瀏覽: 辦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辦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