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爺爺的辦法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的辦法妙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天氣熱了,害蟲多了,特別是髒兮兮的蟑螂,竟敢在廚房裡大搖大擺地爬來爬去,真是令人噁心!

  我早就想消滅它們。我開始用手抓、用水沖,可是一點也沒效果,氣得我火冒三丈!怎麼辦?還是爺爺有辦法:他先到商店買來用藥粉製成的、同粉筆一般大的滅蟲神筆;晚上,我們悄悄的用“神筆”在廚房的地上,畫了許多橫線、直線和弧線。爺爺說:“這叫八卦陣,蟑螂進來就出不去了。”畫好后,我躺在床上興奮得半宿睡不着。

  第二天早晨,我早早的起床,一看,哇!地上躺着許多蟑螂,有的已經被葯毒死了,有的還在掙扎,我一數,共20隻,我們打了個大勝仗。我高興得跳了起來,爺爺真有辦法!現在廚房平靜了,沒有蟑螂出來猖狂了。

  從這件事里我知道了:無論做什麼事,都要動腦子想辦法,才能把事情辦得更好。

  河南省葉縣市保安鎮第二中心小學六年級:我叫劉飛天

您正在瀏覽: 爺爺的辦法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的辦法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