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次,我流淚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流淚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小時候經常流淚,但是又一次卻”非同凡響”。

   在我的心目中的老師是很偉大的,他們像一個老芭蕉花一樣,一天天給我們營養,但是自己卻一天天地老去。時時刻刻都為我們着想。

   有一天的早晨,我早早地起床,可是頭有點疼,但是我卻沒有在乎,我一到教室,我全身無力,上課的內容都聽不進去了,老師看到我紅紅的臉,便擔心地問我:”怎麼了,哪裡不舒服?"老師問完便到了我身旁,摸了我的額頭着急地說:孩子,你自己都發燒了,我送你醫院!”  ”沒關係,同學們還要上課呢!這樣會影響到同學們的,老師上課吧!“老師二話不聽,便對同學們說:"這三節課自習!"

   後來我被老師背到了醫院,並打電話給了媽媽,我看到了老師那滿頭大汗的樣子,我感動地流出了掉了線的珍珠項鏈一樣流了下來,我想:老師真是我們的“父母"啊!老師又看到我,甜蜜地問我:"怎麼哭了?"沒什麼,老師請坐。”我從心底里想對來時說:老師,謝謝您!

  這次的淚真是蘊含著老師的愛啊!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流淚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流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