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次,我得到了友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得到了友誼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總有一顆星為我指明遠方的路,總有一個人陪我一起傷心落淚。

  記得那是小時候,我很孤單,天天在只能在樹下望着藍天,直到有一雙手輕輕拍打我肩……

  “可以做朋友嗎?我是新轉來的。”我驀然抬頭,只見一位天真的女孩步入眼帘:她,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嘴邊的一縷微笑顯得格外迷人。

  我不知所措,這是第一次感受到友誼的春天。“當,當然可以。我羞紅了臉。

  “真的,我好開心。”她似乎喜出望外,拉着我來到了另一片天地:翠色慾流的河邊草,清澈見底的小河塘。我在這長大,卻沒有來過這裡。她告訴我,這是她剛剛發現的。我們把這裡叫做“世外桃源”

  我們躺在草地上,她告訴我,因為她是外地人,所以沒有人願意和她做朋友,我是大來到這裡的第一個朋友。他還告訴我,她媽媽眼睛看不見,姐姐又要上班,家裡的活全是她干,她很累,想找個朋友傾訴。

  可是,最近她對我不理不睬。直到有一天,我再也忍不住了。氣憤的拉着她來到了“世外桃源”可如今這裡卻是一片靜寂:河邊小草已枯萎,荷塘清水已乾枯,唯有蘆葦依舊搖,河畔的風放肆的吹。

  “我又要走了,爸爸在這裡找不到田種。”她哭着對我說。

  “怎麼會呢?”我疑惑地看着她。

  “你知道的,我不會對你撒謊的。”說完便迎着風走開了。

  “那我們還是朋友嗎?你會忘了我嗎?”我笑着對她說,兩行眼淚卻不爭氣的流了下來。

  風無情的吹打着我的臉,同時也送走了我的朋友。你走時是春天,百花齊放的季節,你知道嗎?“世外桃源”的花全開了,可只有我一人欣賞着美麗的春色。在我再次躺在岸邊草上時,我的心悄悄按下快門。哦。我的心終於得到了永恆的——友誼……

  華南五年級:王麗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得到了友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得到了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