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成功了!此刻,我已經不知道用一個什麼形容詞來表達我激動的心情。

  那天,當我得知我們表演的節目《太陽花》要參加全市第二屆中小學生藝術節演出時,興奮得一夜都沒有睡着。我躺在床上,腦中回想起7年來學習舞蹈的經歷,媽媽和老師為我付出了多少心血和汗水,我自己也花費了不知多少時間,每一個基本動作,不知要反覆練習多少遍,為了回報這些年來媽媽、老師的付出,也為自己,為學校爭光,我一定要發揮自己全部的技藝,在演出中獲得一個好名次。

  第二天,我又進入了緊張的排練中。雖然我的腳都磨破了,但只要想到心中的目標,我就充滿了戰勝困難的勇氣和力量,還是堅持着,決不鬆勁。

  終於,比賽的那天來到了。隨着一陣熱烈的掌聲響起,輪到我們的節目上場了。我走上舞台,只覺得心裡“呯呯”地跳個不停。但一想到台下的媽媽和老師正在期盼着我們拿到好成績,我的心裡鎮定多了。音樂響起,我與小夥伴們按照排練的動作認真地做好每一個動作,跳着跳着,我好像變成了一顆真正的太陽,正把那金色的陽光鋪灑在廣闊的大地上,田野里的花朵在柔和的陽光中緩緩開放。音樂到了高潮,我周圍的“花兒們”快樂地翩翩起舞,我在舞台的中央也跟着旋轉、跳躍。此時,舞台上的小夥伴,就像一朵朵美麗的花兒,在祖國母親的撫愛下一天一天地成長起來,露出了可愛的笑臉。音樂結束了,台下傳來一陣陣此起彼伏的掌聲。比賽結束后,經過評委的打分、統計,我們取得了最佳舞蹈表演獎。

  啊,我的願望實現了,成功的喜悅緊緊地圍繞着我的心裡。

  『構思技巧』

  用倒敘的方式寫一件事。以人物心理活動為線索來記敘一件成功的事。

  〔結構思路〕

  一。直接抒發作者成功的喜悅之情。

  二。用回憶的方式敘述成功的經過,心理描寫與人物的行動描寫相結合。

  三。照應開頭,再次抒發作者成功的內心感受。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