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成功了

 廣西區欽州市 實驗小學5(2)班 吳明聰

  成功就如甜蜜,可以給人來喜悅,快樂,增長見識。每個人都經歷過成功,我也不例外。

  那是暑假的一天,爸爸帶我去學滑冰,來到滑冰場,我便迫不及待地走進滑冰場,“撲咚”一聲,剛走進滑冰場我就摔了個四腳朝天,我爬起來捂着屁股,看了看其他人溜冰的樣子;他們溜來溜去,像在跳芭蕾舞,我情不自禁地發出羨慕的聲音,看着看着,彷彿自己也在悠閑地滑着,這時,我不由自主地站起來,小心翼翼的向前滑去,沒想到剛移動一步身子就往後一仰,又摔了個仰面朝天!“好痛哦!”我大聲抱怨道此時雙腿像灌了鉛似的,動彈不得。“不學了。”我拿這滑冰鞋對爸爸叫道

  這時,爸爸走過來把我扶起來,語重心長地對我說“聰聰,學滑冰,摔跤是家常便飯,要有信心,不能向低頭,堅持到底,來,我扶你到攔桿上練一會兒。”聽了爸爸的一番話,我忘記了痛,下決心一定要練好滑冰。爸爸扶我來到欄杆旁,我雙手緊緊捉住欄杆,一步一步地移動,生怕再摔一次跤。經過半小時的苦練,我摸出了一些門道:身體要稍稍向前傾斜,雙腳叉開呈“八”字形,滑行時把重心移到腳上。我摸着了門道便大膽地去嘗試,不知摔了多少跤,流了多少汗,我終於學會了滑冰。

  這是我用自己努力換來的成功,我怎麼能不高興呢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