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成功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成功,是一個讓人驕傲自豪的名詞。童年,真像是一個五彩斑斕的盒子,裡面裝着許多往事,一件連一件,讓人過目不忘,最令我難忘的就是——學游泳。 

  這件事發生在去年八月暑假裡的一天早晨,天氣晴朗,陽光明媚。爸爸早早起床,走到我的房間,對我說:“你現在除了寫暑假作業,就沒有什麼事情可做。今天天氣不錯,你去參加游泳班吧!游泳既是一項特長,又可以鍛煉身體。何樂而不為呢?”“不。”我立馬回答。“難道你想落在姐姐之後嗎?”我知道,爸爸是在用激將法,但我不得不中了他的計,改變了選擇。雖然我接受了,但心裡還是有些勉強。“吃完早餐讓姐姐帶你去報名學游泳。” 

  吃過早餐,姐姐帶我到游泳訓練館報了名,而且當天就開始上課。在沒開始上課時,我想:教練凶不凶啊!我的教練姓王。王教練首先教我們游泳時腿部的基本動作:先把腿一左一右往兩邊蹬;之後再把兩條腿夾在一起;最後形成一條直線。當我們把腿部的動作練習得靈活自如時,王教練又教給我們手部的動作:先把雙手橫向展開,再收回來,雙手夾在下巴下面,如此循環。 

  這時,教練讓我們下水練習。首先,練習最重要的換氣,教練讓我們吸足一口氣,潛進水裡,待氣用光,再浮上水面吸一口氣,這樣循環下去。 

  我把一切基本功都練得靈活自如。教練看看我,說:“你可以試着游一會兒。”我終於盼到了這天。我做好熱身運動后,撲通一聲下水了。我先做腿部運動可身體的上半部沉了下去,連頭也沉進了水裡,我立刻把頭伸出來。我連忙停止了。我又先做手部動作,可總游不動。雖然手腳是搭配和諧了,但是一下水,不管怎樣揮手、蹬腿,身體都沒有前進,浮都浮不起來。喝了幾口水,嗆得我滿臉通紅,鼻子里進了水,酸得想我哭。我準備不遊了。在旁邊觀看的姐姐好象看出了我的心思,說:“某某同學好象懂得知難而退咯。”我聽了,想:失敗是成功之母。馬上又跳回水裡。在水邊,我仔細思索教練的方法,自己摸索。終於,我想到了。首先,在水裡用雙手抱起雙腳,頭潛在水裡,身體就會自然浮在水面上;然後,四肢慢慢伸展;最後划動四肢。我按照這個方法練習,開始有點兒會了。 

  從此以後,我下定決心,天天練,日日習。一天,在去學游泳的路上,我的腿不小心擦破了,流出了鮮血,我本不想去學游泳了。可姐姐鼓勵我說:“有志者,事競成。”我忍着疼痛走向館門口,繼續練習。就這樣,天天練,過了幾天,我不但學會了“狗刨式”,還學會了“蛙泳”。這樣爸爸以後再也不會“門縫裡看人——把人看扁”了。 

  我終於感受到“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的意思。以後做任何事都要有勇氣,有毅力,相信自己一定行! 

  我成功了!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