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星期六的上午,我從補習班回來。星期六日的作業都在星期五晚上做完了,覺得很無聊,就跑到房間的窗子上看河堤上的風景。我看到在天空的右邊,有隻飛機似的風箏飛上了藍藍的天空,我看了它似乎有一天了,才從夢中醒來。在這時候,我想起來了,我也可以做風箏,讓風箏飛上藍天,去尋找美麗的世界。我要開工了,不能讓這些寶貴的時間白白的浪費掉。 

  我開始做風箏了,就是不知道要做什麼樣子的:小鳥、蝴蝶、蜻蜓、魚、還是做菱形、正方形這些的,想了半天,終於決定了,要做蝴蝶形狀的。說到說的簡單,做了才知道難處在哪裡。我上天台上拿了三根不細不粗的長柱子,再拿我以前買的黃色的彩紙,剪成蝴蝶形狀的,拿膠水一點一點的粘到柱子上邊,再把柱子分成前中后三根,一根粘在“蝴蝶”的前邊,一根粘在“蝴蝶”的中間,一根粘在“蝴蝶”的後邊。就在這裡粘的部分,我就搞錯了兩次。我又拿了一張橙色的彩紙剪成蝴蝶形狀的,再次找了三根不細不粗的長柱子,突然媽媽叫我吃飯了。可是我堅持不吃,我吃了飯後的話就沒心來做好風箏了,所以,我要做完這個風箏才吃飯。我小心翼翼地把膠水粘到柱子上,在小心翼翼地粘在那隻“蝴蝶”上,我的線呢?哦,在房間裡頭,去拿。完成了! 

  我上天台上放風箏了,我仰望白雲,看那隻橙色的“蝴蝶”在風中旋轉,彷彿我的心也一齊飛上了藍天。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