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貼鼻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貼鼻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看一(24)班 黎程雨

貼鼻子

今天我在星語教育玩了一個好玩的遊戲貼鼻子,我玩過很多很多遊戲,可我最喜歡玩的遊戲是貼鼻子。

老師宣布遊戲規則時,我聚精會神地聽 許 老師講遊戲規則, 許 老師悄悄地從桌子下拿出了眼罩,我心想 許 老師拿眼罩幹什麼呀?

 許 老師先選男隊的選手和男隊的指揮員, 許 老師先選選手,選手笑呵呵地走上講台,然後再選指揮員,指揮員大搖大擺地走上講台, 許 老師先給選手戴眼罩,讓他轉了3圈,隊員快被急壞了,指揮員開始指揮了,他說“前、后、前”,等選手把眼罩摘下來的時,他把鼻子貼到了眉毛上去了,同學們都哈哈大笑起來。輪到女生隊時,老師選的選手是劉玉均,指揮員也是女生隊的,指揮員開始指揮了,她說“前前前前、向後後轉前前前右右”,當劉玉均把眼罩揭開時她發現自己的鼻子貼到外面去了,同學們都哄堂大笑起來。遊戲結束了,男生隊贏了。

我又高興又傷心。

我心想下次我還要玩貼鼻子的遊戲,我也要告訴我的好朋友玩這個遊戲。

教師點評:

  小雨,你詳細記錄了整個遊戲的過程,棒!文章中還有自己的心理活動描寫,不錯,繼續加油!

2012.3.14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貼鼻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貼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