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鯨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鯨的自述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鯨的自述

  大家好,我叫鯨,來自海洋深處。 

  我是鯨類王國中的“ 口技專家”白鯨,我們能發出各種聲音,比如說:猛獸的叫聲、牛的哞哞聲、豬的呼嚕聲、馬的嘶鳴聲、鳥兒的吱吱聲、女人的尖叫聲、病人的呻吟聲、嬰兒的哭泣聲……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覺得我的稱號當之無愧呢? 

  另外。我與牛羊有一個共同之處,那就是用肺呼吸,我們鯨的鼻孔長在腦袋頂上,呼氣的時候浮出海面,從鼻孔噴出來的氣形成一股水柱,就像花園裡的噴川一樣如果噴出來的水又高又細,那就是鬚鯨,如果噴出來的水又粗又矮,那就是齒鯨。 

  我們鯨是胎生的,靠吃母鯨的奶長大,我們鯨壽命很長,一般可以活到一百年。 

  請大家記住,保護鯨,人人有責也別忘記我這隻活潑可愛的小百鯨哦!

您正在瀏覽: 鯨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鯨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