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滅鼠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滅鼠比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本鼠姓老,是城市裡十分常見的“利勢眼”、“打洋工”,專往油水多的地方鑽。人見人討厭,花見花枯萎。

  有一天半夜,我內急,跑到衛生間方便。就在我開燈的那一瞬間,一隻超大的老鼠以閃電般的速度逃回了他的老窩,可惜我那雙拖鞋硬是沒踩到那隻老鼠,氣得我七竅生煙。

  第二天,朋友也和我說他家也有很多老鼠,於是,我倆就比賽看誰先把自家的老鼠全部滅掉。

  我和老鼠的戰爭從此打響了。我先買了生化武器:老鼠噴噴靈。據說此葯可以讓老鼠互相傳染,滅祖滅宗。晚上我在衛生間埋上了噴噴靈,忽想“夜來風雨聲,老鼠死多少”的輝煌成就,我高興的一夜沒睡好。早晨我去衛生間一看,裡面的老鼠果然橫七豎八的躺在衛生間中。

  我馬上讓朋友到了我家,他看到我家衛生里“漫山遍野”的老鼠時,他向我投降,在我大講滅鼠經時,一隻老鼠跑出來粉碎了我的“神話”。我大聲說道:“竟然逃過了生化武器,那就來嘗嘗我的人體壓扁機的厲害吧!”說罷,我一腳把這隻老鼠踩成了相片。

  從這以後,總有一兩隻游兵散將出來,我們就這樣,打打停停,停停打打。

  正應了一句話:與鼠共舞,英雄不能動武。

  冷江二中六年級:王耕達

您正在瀏覽: 滅鼠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滅鼠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