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鯨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鯨的自述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頭藍鯨,生活在海洋里。我的祖先和牛羊一樣生活在陸地上。後來環境發生了變化,我的祖先生活在靠近陸地的淺海里,又過了很長很長的年代,祖先的前肢和尾巴漸漸變成了鰭,後肢完全退化,變成了魚的樣子。 

  我是世界上最大的動物,都說象很大,可我比象大得多。我要是張開嘴,四個人坐在我的嘴裡看書,都會覺得很寬敞。 

  我的夥伴們和我差不多,最大的約有16萬公斤重,最小的也有兩千公斤,但我的夥伴在20世紀有36萬頭被殺戮。 

  我每天都要睡覺,睡覺時,總是幾頭聚在一起,我們通常會找一個比較安全的地方,頭朝里,尾巴向外,圍成一圈,靜靜地浮在水面上。 

  我想人類也不想死,所以我希望,人們不要再捕殺我們了,不要讓我們藍鯨家族滅絕。

您正在瀏覽: 鯨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鯨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