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鯨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鯨的自述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名字叫“鯨鯨”是海里的一隻虎鯨,號稱海中之虎。

  我們的鯨家族的魚,鼻孔都長在腦袋上,呼氣的時候才浮出水面,從鼻孔噴出來的氣流形成一股水柱,就像你們人類說的噴泉一樣,我們生活在海洋里,因為我們長的像魚,許多人把我們叫鯨魚,其實我們不是魚類;我們是哺乳動物。

  在很遠的古代,我們的祖先,和牛羊的祖先,生活在一起,非常和睦,後來因為環境的變化,我們的祖先生活在靠近陸地的淺海里。又經過了很長很長的年代,經過一代又一代的演化,後肢完全退化,整個身子變成了魚的樣子,適應了海洋生活。

  你猜我們的身子這麼大,我們吃什麼呢?我們經常幾十頭結成一群,圍住一頭三十噸重的長鬚鯨,幾個小時就能把它吃光,有時遇到大魚和海獸,就兇猛的撲上去,用我們鋒利牙齒咬住,剛開始它們會掙扎,我們會把它們按住,不讓它們動,最後它們因為失血過多而昏迷的時候,我們就把它們吃了。

  我們鯨的繁殖能力很差,平均兩年才產下產下一隻幼鯨。由於你們人類的捕殺和海洋環境的污染,鯨的數量已經急劇減少,我們鯨類中體型最大的藍鯨,在二十世紀有近三十六萬頭被殺戮,目前僅存還不到五十頭,所以請你們人類保護我們鯨類。我們明明比你們先來到這個世界,卻被你們殺戮,太沒有天理了!

  所以你們人類一定要保護我們。

  三年級:天魔

您正在瀏覽: 鯨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鯨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