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一本書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一本書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與一本書的故事

  四一班朱執航  輔導老師蔡清清

  我非常喜歡看書,像《格林童話、《安徒生童話》……都是我的最愛,其中我和《十萬個為什麼》之間發生了一些酸甜苦辣的事……

  酸

  有一次上音樂課,我覺得很無聊,就拿起了《十萬個為什麼》津津有味地放在音樂課本後面看。突然,只見後邊有一個“龐然大物”。音樂老師說了一句:“書!”我只好乖乖地交出我的寶貝。那一瞬間我掃視了一下四周,同學們都在用譏笑的眼神看着我,我彷彿喝了十八瓶醋一樣酸。

  甜

  一次科學課上,老師問了一個問題:“同學們,為什麼下雨的時候總是先看到閃電,后聽到雷聲呢?”我突然有了靈感,因為《十萬個為什麼》里有,啊,想到了。我把手舉得高高的,老師看見了點名讓我回答,我一字不漏地說了出來,看着同學們那羨慕的眼神,我突然有了一種泡在蜜里的感覺。

  苦

  說起苦,那也是我自找的。我千辛萬苦從音樂老師那裡求回來了我的寶貝《十萬個為什麼》。於是我又趴在被子底下看我的寶貝,就連媽媽叫我吃飯我都沒聽見,不吃飯我可怎麼度過這一夜呀!苦啊苦……

  辣

  一天勝龍問我借《十萬個為什麼》。我說:“上次借給勝超他把我的寶貝撕丟了一頁,現在那半頁還沒找到呢?我怎麼敢借給你?不敢!一天,我要上閱讀課,需要問勝龍借摘抄本,他卻毫不猶豫地借給了我。我再想想自己的那個小肚雞腸,像吃了二十個紅辣椒一樣。

  書中的酸甜苦辣伴我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與一本書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一本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