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鯨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鯨的自述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Hi!大家好,我是一隻長鬚鯨,名叫貝貝。

  聽 

 媽媽說,有一隻號稱“海中之虎”的虎鯨,常常好幾頭結成一群,圍住一頭30多噸重的長鬚鯨,幾個小時就能把它吃光。我的外祖父也是虎鯨,但是,我很少去他家,因為我怕他把我吃了。

  我們鯨的眼睛很小,沒有淚泉和瞬膜,視力較差。沒有外耳殼,外耳道也很細,但聽覺卻十分靈敏,而且能感受超聲波,靠回聲定位來尋找食物,聯繫同伴和逃避敵害。

  長鬚鯨可是第二個噴泉專家,長鬚鯨的水柱又細又高。而齒鯨卻又粗又矮,一點也不斯文。

  哦,對了,還不知道什麼是齒鯨吧,齒鯨,有鋒利的牙齒。比鬚鯨厲害,因為鬚鯨沒有牙齒。

  我的主食是小魚和小蝦 ,一遇到魚和蝦,就會張大嘴巴,連同海水一塊吸進去,然後閉上嘴,把海水從須板中濾出來。

  其實,我們鯨的繁殖能力很差,再加上人類一直捕殺我們,鯨也在慢慢滅絕,我真想對人類說:“人類呀,醒悟吧!不要在捕殺我們了,問問你們的良心,過意的去嗎?救救我們吧!”

  指導老師:熊俏蘭

您正在瀏覽: 鯨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鯨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