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朝霞中的小山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朝霞中的小山溝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東方泛起絢麗的朝霞,將小小的山溝籠罩在粉色煙霧之中,那景色,讓人彷彿在仙境一般。沿着蜿蜒起伏的鄉村小路,我來到了山溝之上。

  一兩聲鳥鳴傳來,我沿着通往山腳的小路一直向下,兩邊挺立的青松,被山風一吹,搖一搖堅定的腰肢,飄來一陣松香……霞光透過密密麻麻的竹葉,灑在小路上,形成一點一點的足跡。遠處,一絲絲炊煙從竹林上方徐徐升起,人們開始勞動了,這時依稀可以聽到雞鴨出籠時的歡叫。早晨,在幽靜的山中,這樣緩緩的行走,讓人感到萬分清爽,心曠神怡。

  我到達半山腰,潮濕的空氣迎面撲來,巨大的山石中,傳來滴滴水聲,撈開那掛着綠寶石似的藤蔓,多麼清爽呀!山石洞里,濕潤的石壁邊,一些石桌擺放着,在這偶爾看看書,也是一種享受!住在山溝里的孩子已醒來,他們打鬧着,嬉戲着,歡快而純潔的笑聲在這裡回蕩。現在,太陽已露出半邊臉,微笑地望這裡,山溝像被松脂包圍了,呈現出朦朧的琥珀色。風兒妹妹在山溝里飛舞,將霞光帶到每一處。

  又往下走,已經到了山腳了,溪流姑娘提着雪白的裙子,唱着歌兒,奔跑着,歡迎着我的到來。我把那一股股清泉捧在手心,冰涼冰涼的,滲透到心中,甜甜的,大自然的味道;嘗一嘗,有點草兒的清香,這是大自然的香味……在溪水中拾起一個個被水沖得光溜溜的鵝卵石娃娃,讓它們在太陽下散發著光芒。一塊塊高低不平的石頭聳立在小溪之中,我坐在石頭上,享受着大自然的一切,真是愜意!

  我又回到山頂,野雞的鳴叫高昂而悠揚,驀然回首,那一幅美麗的畫卷,映在我腦海之中。我對着那山溝一笑,踏上了歸家的路……一棵棵草尖上,一滴滴悄然露珠劃過。

  四川資陽雁江區馬鞍九義校六年級:劉詩寒

您正在瀏覽: 朝霞中的小山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朝霞中的小山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