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改變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改變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次,我改變了 

  剛來到深圳這個陌生的城市,面對着這各種形形色色的人,面對這令我一竅不通的普通話,面對各種新的困難,我保持了沉默。 

  在小學,儘管我的成績名列前茅,但我一直很內向,儘管老師誇我成績好,同學們都羨慕我,但我也只是淡淡一笑。 

  小學中我最大的改變是五年級。在那時,唯一一個了解我的語文老師由於身體原因被退了下來,換了一個“蠻不講理”的男老師,他主要是教作文的,我對童話有些造詣,在他的指導下,那被冰封已久的想象,湧泉般的開啟了。 

  在一個小長假中,我寫了一篇小說——準確講應該是一篇童話,主要講我和一個夥伴是如何打敗一個可以復活的怪物。次日,在交作業時,我不小心將那篇童話交了上去。當我發現時,老師已在班上公布,並說誰的作業寫得好,就把我的作文給誰看。給我的評語是:“這是一篇富有科幻、正義和幽默的童話主人公的性格和心理變化描寫得惟妙惟肖。繼續加油!”我一個經常被老師忽視的學生,第一次獲得這麼大的鼓勵,心裡暖洋洋的。 

  同時,同學們也紛紛看我的作文,甚至有些同學還覺得不過癮,要我出續集。這時候,從窗口撒下一縷陽光,我相信,這是為我撒的。 

  後來我的童話在童話節獲得金、銅獎,還在《深圳晚報》上發表過一次。我知道,孤獨的日子已經離我越來越遠。 

  過了一年,我已經從一個內向小生蛻化成一個話佬,以前不愛說話的我竟成了全年級朗誦比賽第二名…… 

  一切都是那一篇作文,都是那個簡單的點評,都是同學們的讚歎,也都是那一次非凡的經歷改變了我,改變了我的性格,也改變了我的一生……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改變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改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