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次,我真高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高興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次,班裡要選團支部書記,同學們個個躍躍欲試。而我什麼反應也沒有,我才不想當呢,做錯了事都要怪到自己頭上,我才不想做冤大頭呢!誰知,老師以為我坐在那裡,認為我是一個遇事冷靜的人,偏偏選中了我。我不想當,可我也知道我這老師的脾氣,說出去的話就是潑出去的水,收也收不回來。罷了罷了,我且先頂着這頭銜,過些陣子再辭也不遲。

 於是,我就成了班裡的團支部書記。每天還要開會,拿個本子和一支筆記些東西,到最後還不是胡亂畫,真煩。不過,每天都有事做,不會很無聊。就這樣,我滿足的過了一個星期。

 當團支部書記的第二個星期我攤上事兒了,攤上大事兒了。

 我去開會,校長對我們說,這星期是我校每班都必須出板報的板報日,希望每班都動動腦想出最好的板報設計這星期交稿。我把這件事深深記在了心裡,生怕搞砸了。於是,我一到下課、下學、自習課都在絞盡腦汁地想、一天的時間我把我的構思全畫了出來,再加上同學的寶貴意見,我們班的板報設計就呈現在了我們的眼前。畫在我們班的黑板上,我更是自豪、高興。我們只花了兩天的時間就搞定了。

 我們班的板報奪得了校園板報的第二名,第一名是九年級的一個班,我們很滿足了。班主任也對我讚不絕口,說她果然沒看錯人,為班級掙了大榮譽。我說,功勞是大家的。

 當一個小幹部不一定只做冤大頭,有時也有好事,可以得到老師的讚揚。我真高興,現在我可捨不得我這個職位轉入他手。

 想起那一次,班裡得榮譽,我真高興。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高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