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乖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乖乖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它那一身黃色的皮毛絨嘟嘟的,摸上去真舒服。它的耳朵很柔軟,一雙透亮靈活的眼睛可真好看。 

  小乖乖小的時侯,可好玩啦!冬天,媽媽怕它冷,就給它穿上一件棉衣,這下可苦了它,它站也站不穩,坐也坐不住,睡也睡不下,急得汪汪直叫,樂得我和媽媽一陣哈哈大笑。 

  小乖乖分活潑,它從不喜歡呆在窩裡,總是在屋子裡亂跑。 

  它什麼事情也不會幹,就會逗我開心,和我一起玩遊戲,我追它,它追我。 

  它最喜歡吃肉,有時候太餓了,就咬我的手指頭,但是一點都不疼。 

  小乖乖總愛在家裡隨地大小便,這是一個很不好的習慣。 

  我很喜歡這隻可愛的寵物狗,我相信它以後一定會改掉壞毛病的。 

  後來,小乖乖漸漸地長大了,長大的乖乖更聰明更可愛。它跟着我學會了看到客人進門就抬起前腿,熱情地向客人作揖,並輕聲地直叫喚,好象在說:歡迎光臨!恭喜發財!逗得客人哈哈大笑,直誇它聰明。 

  這就是我家的小乖乖,你說可愛嗎?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乖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乖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