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渴望得到真正的友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得到真正的友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渴望得到真正的友誼 

  在豐富多彩的學習生活中,你一定常常萌發出許許多多的渴望。比如:渴望得到一種兒心愛的東西;渴望有一位好朋友;渴望父母師長的關愛和理解。而我渴望的,是十分珍貴的----友誼。 

  許多人一定會問我,這是為什麼?我應該有許許多多的朋友才對。其實我一二年級的時也是這麼想的。可是後來我才發現:有些同學表面上和我很要好,可實際上卻不是。 

  於是,我的朋友圈縮小了一半兒還多,我卻不以為然。到了現在,我真正的朋友只剩下很少很少的一部分了。我感到有些孤獨了,便開始回想自己以前做事兒的態度了。 

  我知道了自己的性格:做事兒有些魯莽,經常發脾氣,並且不計後果地發脾氣。我這才知道同學為什麼疏遠我。其實我也是有苦衷的啊!我一般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可是就有些沒事找事的同學故意找我的事。再一再二不再三。我總不能被這些同學當成玩具吧!因此我才發脾氣,一時的衝動,是同學們疏遠了我。 

  其實,我也有好的一面:經常帶糖分給大家;和朋友們互幫互助;經常給別的同學講題………等等,可都被別人忽略了! 

  有不少優點卻沒有很多朋友,這是一件多麼令人苦惱的事! 

  我渴望得到真正的友誼,拋棄虛假的友誼! 

  我渴望得到真正的友誼,他會使人得到溫暖! 

  我渴望得到真正的友誼;他是朋友之間重要的東西! 

  我渴望得到真正的友誼;他是鏈接心與心的紐帶! 

  我渴望得到真正的友誼;因為它構成了一個生命,他是一個人生命的全部!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得到真正的友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得到真正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