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乖乖兔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乖乖兔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乖乖兔:

  你好嗎?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我呢!我們幾年都沒有聯絡過了吧...

  不知道你在加拿大過的好不好,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想你啊!媽咪說你明年就會回來了,我高興地都快要瘋掉了。嘻嘻,開個玩笑啦!聽說加拿大的冬天很冷的,要多穿點衣服哦,別著涼了!不然你回來就不能陪我玩了。

  我來給你講講我們這裡的事吧!我們這裡下過一場雪,那場雪很大很大呢!不過確實挺冷的,你們那邊呢?有沒有下雪呀?下雪的時候有沒有出去堆雪人呀?有沒有打雪仗啊?這些遊戲是我們小孩子每次下雪的時候都會想到的吧...

  最近我的成績一直在下滑,這件事情我一直都很苦惱的,聽媽媽說你的成績很棒呢!回我們這裡的時候一定要當我的‘輔導老師’哦!

  想對你說的話太多太多了,都不知道從何說起了,還是等到你回來了我再慢慢傾訴吧!

  祝:

  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六年級:showw夏夏

您正在瀏覽: 給乖乖兔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乖乖兔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