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書心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心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我就喜歡讀書。因為讀書能給我帶來無限樂趣,和很多在課堂學不到的知識。

  讀書使我豐富了知識,凈化了靈魂。書是知識的海洋,它讓我們學習中學到了更多,提高了我的理解能力。讀書真好,一把金鑰匙為我打開知識寶庫的大門,就像太陽為我照亮美好的前程。

  讀書,可以獲得智慧,使我變得更加聰明。

  例如有一次,媽媽讓我把煮熟的雞蛋放進冰箱里,我卻不小心把它們和生雞蛋放在一起了。“這可怎麼辦呢?”媽媽着急地說。就在這時,我突然想起在一本書上看過怎樣分辨生雞蛋和熟雞蛋的辦法,於是我把雞蛋一個個的從冰箱里拿出來。在桌子上轉。書上說,轉得飛快平穩的是熟雞蛋,轉得緩慢搖晃的是生雞蛋。所以很快,我就把它們分辨出來了,媽媽連連誇我。

  書,雖然看起來枯燥的,呆板的,但其實你只要用內心去感受書中的每一個字的含義,相信你很快就會愛上讀書的。但書,不是每一本都適合我們看的,我們要看好書,俗語說得好“一本好書,就是良師,益友,伴侶。”讓我們在學習中不會覺得寂寞。

  因為這樣,我喜歡讀書,它讓我的作文水平提高了許多,給了我許多收穫。

  愛書吧!它會讓你有許多收穫。

  六年級:快樂婷婷

您正在瀏覽: 讀書心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