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暴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暴雨  

  開學的前一天,我和好朋友王傑從王傑家出發,準備去“金太子”牛排館吃晚餐。天灰濛濛的,風也颳得很大,為了保險起見,我倆帶了一把小傘出門。  

  剛開始,雨點還沒飄下,只有少許牛毛似的小雨絲。可等我們走到半路,天上就開始“泄洪”了,雨如瀑布般向我們落下,雨傘經不住打擊,水打濕了我倆的身體。我們急忙逃到一個小店的屋檐下避雨,企圖等雨小點。可是雨一直在下,遠處已漸漸變得模糊,最後被雨幕擋住,變成了一片朦朧的世界。  

  終於,雨小了一點,我們抓住機會,向“金太子”牛排館再次“進軍”。可我們的腳剛踏出,雨又猛得大了起來,雨砸在身上,涼絲絲的,到後來越變越冷,貼在了身體和衣服之間,難受極了。好不容易又到了一個小店屋檐下,我們買了兩串羊肉串,吃了暖暖身子。牛排館已經近在眼前了,但隔着雨,似乎又遠在天邊。我們憋足了勁,準備進行最後一回衝刺。  

  最後,我們沖了出去,水花濺起,飛到我們身上,但我們已顧不了這麼多,飛快地向目的地衝去……  

您正在瀏覽: 暴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