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暴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正在上課的我們被一陣突如其來的大暴雨打破了學校的寧靜。

  一陣黑色的大嗚雲正在近近地逼近我們,下課後的我們,帶着好奇心望着遼闊的天空。好像過了早晨、過了下午,變成了晚上……我們班調皮的同學在關着燈,玩”鬼“,嚇我們班的女同學。

  一陣大嗚雲飄過了,接着迎來的是大暴雨,風雨交加、狂風暴雨像是2012世界末日的前奏。轟轟,一條似龍的痕迹在天空中閃過。雷聲越來越大。只聽“嘩”的一聲,大雨就像塌了天似的鋪天蓋地從天空中傾瀉下來。雨點連在一起像一條瀑布,掛在我眼前;雨又像一條綢,在風中搖擺;又像水面,在風的吹動下漾起層層波紋風加着雨,像在地上尋找什麼似的,東一頭,西一頭地亂撞着。豆大的雨點打在窗子上,打得玻璃“叭叭”直響,雨水沿着雨棚流下來,像斷了線的珠子。地上的水越來越多,匯成了一條條小溪。

  雨聲漸漸的停了,被暴雨清洗的大地重新“降臨”。新鮮的空氣帶着一股泥土的清香迎面撲來,爽人心肺。烏雲散去了,空氣十分清爽,太陽高高興興地從雲層中跳了出來。

  暴雨就離我們越來越遠了……

  廣東廣州番禺區富麗小學六年級:洪鑫

您正在瀏覽: 暴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雨 暫無評論